跟時間競賽|拍劇兼忙湊仔女 吳若希自爆「甩轆」 (14:1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2日

吳若希、陳爽、曹敏莉、劉倩婷與老公李丞責、利嘉兒和葉晴晴(Robynn)等,昨晚到灣仔出席時裝匯演。吳若希湊完一對子女食飯,花半小時化妝便極速趕來,她笑言要跟時間競賽,發現當上兩孩之母非常忙碌:「每晚等4歲的大女和10個月大的細仔睡覺後,才回復自由,但好享受,即使翌日要早上8時湊女返學,都開心的。」

她自爆早前忙於拍劇,又要兼顧湊仔,簡直「甩轆」,讀K2的大女經常漏帶物品,引起尷尬情况,幸好幼稚園功課簡單,家傭勉強可以幫手。吳若希笑言子女算合作,見到她出街也沒有扭計:「他們好瀟灑的由我走,可能他們好開心終於『冇王管』,有自己玩耍時間啦!」

另外,談到菊梓喬跟吳卓羲傳緋聞,她表示也有留意到,祝各人找到真愛,認為是好開心的事,但提到吳卓羲已否認,吳若希說:「都可以做朋友,冇問題,未來的事冇人知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吳若希 仔女 湊仔 甩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