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上鏡小姐」獎突押後宣布 丁子朗周嘉洛拒認甩轆 (00:4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3日

【今晚直擊】丁子朗、周嘉洛今晚擔任港姐決賽司儀,兩人表示完騷後,曾志偉有向他們提意見及可改善的地方,內容關於整個港姐騷的流程及執生能力。提到宣布頒發「最上鏡小姐」時出現蝦碌,他們認為雖發生突發情形,但也算是給觀眾一個驚喜,所有獎項改為最後一次過頒發,可以更集中。周嘉洛說︰「我當時很窒,因為我不叻,幸好台上有4位出色司儀處理了事件。」當時第一時間執生的丁子朗說︰「我當時也很緊張,突然有意外發生,幸好有鄭裕玲在場,她即時幫我們化解。」談到曾志偉很勞氣,他們低頭似被訓話,丁子朗說︰「志偉給了我們很多意見,他分享了很多以前做騷時的經驗。」周嘉洛指志偉的說話很有鼓勵性,他們聽完也感到心頭一暖。追問頒發「最上鏡小姐」時究竟發生何事致甩轆,丁子朗強調︰「不是甩轆,真的是一個驚喜﹗沒有甩轆,今天非常順利。」周嘉洛亦強調當時沒問題,丁子朗繼續兜,指當時見觀眾有反應,應該讓他們期待多一陣,遂決定押後宣布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丁子朗 周嘉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