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嘉寶為二女兒慶祝1歲生日 偕老公肉緊啜囡囡面珠 (11:5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3日

31歲陳嘉寶(Anjaylia)「三年抱三」,現時懷第3胎的她跟老公黃頌祈,為二公主Eliana舉行1歲生日會。Anjaylia在社交網貼了和囡囡慶祝的溫馨合照,相中女兒被遮樣,而Eliana戴了王冠,兩公婆還左右夾攻,肉緊啜Eliana面珠,搞笑又可愛。

Anjaylia撰長文抒發感受:「沒想到這樣就一年了...很老土的,都要說一句: 謝謝你願意來當我的女兒。

我相信,寶寶們本來都是天上的小天使,是天父爸爸問過他們的意願後,差他們來當我們的寶貝的。

我只是一個很普通的人,煮菜不厲害、帶孩子不厲害、不懂得每天變著花樣和你們玩遊戲...這些你都知道,但你還是願意來當我的寶貝,願意愛我,願意常常邊咯咯笑邊撲向我的懷中...謝謝你。

大了一歲,多了幾隻牙仔,媽媽不用你很厲害、很會念書、有甚麼特別的專長。只要,你能一生平安健康、幸福快樂就好了。只希望我會更懂你、更會當你的媽媽、更會照顧你、讓你每天開開心心。

黃家傳統要對生產完的媳婦貼心,不做滿月和百日。待寶寶會走路時才做一歲的生日慶祝。今年不能像 Hosanna一歲時搞那麼大規模的party,只能人少少的跟一直很疼、看著她長大的親友們小小的慶祝一下。感恩有你們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