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二汶辦學校似搞《造星》迷你版 張進翹對爭新人獎信心不大 (15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3日

林二汶、張進翹(Manson)及歐國成,昨晚(12日)到荃灣大會堂為《弦亮‧同行慈善演奏會》擔任表演嘉賓。

林二汶籌備中的音樂學校尚未完成裝修,預計11月開幕,招生對象以小學生為主,她收生前會親自面試。二汶說:「去年做《全民造星III》導師後,發覺自己對教學有興趣,明白從小培育小朋友學音樂,不用等待他們長大後才花時間去追,都算是回饋社會的方法。我會負責教合唱團,還有其他導師教彈樂器,好似搞《造星》迷你版。」

去年參加《造星III》被編入跟導師二汶一組的Manson,於演奏會分別獻唱《剎那的烏托邦》及新歌《OMG》。提到今年競逐樂壇新人獎的包括呂爵安、張天賦等,Manson坦言競爭激烈,對爭獎信心不大:「我沒有想過要以爭新人獎為目標,亦沒有視任何人為對手或假想敵,因為大家的音樂風格和類型都不同,很難去比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