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薇神隱20天後現身安徽蕪湖? 打扮隨性與工作人員合照 (14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5日

內地女星趙薇上月27日突然被封殺,有報道傳她被列為「劣迹藝人」,她參與的影視作品全數下架或除名,連得獎史也遭清空。事發後,趙薇疑似「人間蒸發」,行蹤成謎,曾傳她已坐包機直飛往法國波爾多。趙薇上月尾曾突然更新Instagram,貼了3張相及留言稱與爸媽在一起聊天,惟帖文之後已被刪走,有網民則推測她可能仍在老家安徽。

神隱20天後,有網民昨日(9月14日)聲稱發現趙薇現身安徽蕪湖,相中的她沒有化妝,身穿紫色Tee、綠色鬆身短褲及波鞋,頭戴編織帽,打扮極隨意。網民指趙薇昨天到電訊公司處理一些事情,之後與工作人員大合照。相中的她雖然略為憔悴和疲倦,但合照時露出親切的笑容。

不過有網民質疑是舊照片,合照中的工作人員,還有櫃枱人員都沒有戴口罩,只有趙薇有戴但退至下巴,現在疫情下,工作人員應該安全起見都會戴口罩工作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趙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