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球隊炮製驚喜謝師宴 Tiger回想MIRROR成長經歷 (16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5日

MIRROR成員王智德(Alton)、邱傲然(Tiger)在今晚播出的新一集ViuTV節目《幫緊你應援團》中,收到香港女子壘球代表隊的委託,為她們的主教練大島田炮製驚喜謝師宴。大島田10幾年前由日本來港成為她們的教練,從心態及技術上改變眾球員,令球隊變好。

球員笑言教練的地獄式訓練曾令她們以為自己會死,但因為教練常說「著得起件團隊服,就要對得住佢」,她們即使練習辛苦也不會放棄。球隊在教練悉心訓練下,首次參與亞運會及奧運資格賽。一班球員知道教練愛吃住家飯,想到為他親自下廚,答謝他一直以來的栽培。教練大島田衷心感謝一班球員的付出,寄語她們這兩年備戰亞運會,每一日都要加油,過程感人。

Tiger見到他們的經歷,也想起MIRROR。他說︰「MIRROR曾經是一盤散沙,之後再次聚埋一齊,因此我很感恩經歷過的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