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怒火》香港票房直逼2500萬 陳家樂片尾彩蛋睇到眼濕濕 (17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5日

已故導演陳木勝執導及監製的電影《怒火》,香港票房直逼2500萬元,內地累積票房亦破12億元人民幣。

呂良偉、陳家樂、袁富華、盧惠光、林國斌、楊天宇、胡子彤等日前出席慶功宴。陳家樂在戲中以上司身分呼喝甄子丹,令觀眾有意外驚喜。他表示︰「很多觀眾也想不到我會演繹這類角色,所以我要再一次多謝陳木勝導演。他安排我特別客串,拍攝前給了我很多意見。本來我只是在喝那杯凍飲,導演即場建議我咬住飲管,說會更入型入格,又不斷鼓勵我要放膽,不要害怕甄子丹。最初導演想找我演另一個戲分較多的角色,無奈撞期未能演出,當時覺得好遺憾。拍至尾聲時,導演再問我能否客串一場戲,當然是樂意之至。」

為向陳木勝導演致敬,《怒火》片末特別剪輯導演在拍攝現場的珍貴彩蛋片段。家樂直言看到眼濕濕:「我在戲院看戲時,見到很多觀眾哭了,我也深受感動。片段中出現整個拍攝過程的點滴,導演帶給工作人員很多歡樂與正能量,我真的非常懷念他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怒火 陳家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