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嘲似垃圾袋|粉絲猜測Kim與Kanye復合 (18:0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5日

周一在美國紐約舉行的時尚界盛事Met Gala,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穿著Balenciaga的全黑服裝現身,最特別之處是從頭包到腳,渾身沒一寸肌膚曝光。雖然英國名嘴摩根(Piers Morgan)嘲諷Kim的打扮像「垃圾袋」,但後者身邊出現同樣服飾者,更一度誤會是其前夫、Hip Hop男歌手Kanye West,後來證實陪伴Kim現身的其實是Balenciaga創作總監Demna Gvasalia。

不過,依然有很多粉絲認為離婚8個月的Kim Kardashian與Kanye West已經復合;事緣Kanye重新關注前妻的社交網Instagram;另一方面,有神探上身的粉絲指出,Kim早前出席Kanye新碟發布會也是同樣打扮,以類近服飾再出現,很明顯是支持Kanye的舉動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時尚界盛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