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鬼」離世1年 峮峮曬吃麵照惹熱議 柯佳嬿憶往事:勿掛心 (17:0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6日

今天(16日)是台灣藝人「小鬼」黃鴻升離世1年,他的生前女友「峮峮」吳函峮昨晚在Instagram貼了兩張先前拍的照片,有眼利網民發現相中的細節,峮峮和朋友在麵檔大快朵頤,峮峮留言:「想念的乾麵,想念的恣意,想念的日常。」她還透露照片在4月時拍的,最近才拿去冲曬。

有網民發現峮峮吃的阿婆麵攤,正是小鬼生前最愛吃的乾麵,她低調表達思念,讓粉絲感不捨:「鬼哥的愛」、「簡單的照片跟文字,卻跟麵一樣有很深的情感跟味道」、「低調表達對鬼哥的思念」、「想念的他」。

小鬼生前人緣不俗,他的好友至今依然不捨。柯佳嬿於Instagram限時動態中與他對話,柯佳嬿寫道:「就這樣拍戲,拍著拍著,一年就過了,走了好久的路,有些東西,我們終於放下了一點,現在的你一定很好,沒有煩惱,而我們會繼續努力完成人生旅程裡大大小小的任務,勇敢面對生命中的每一個難題,勿掛心。」另一好友楊丞琳雖然人不在台北,但她向粉絲說:「我不在台北,無法親自前往,請你們務必代替我去支持他。」

相關新聞:「小鬼」離世1年 家人辦展覽 「華岡五人幫」思念黃鴻升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