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《暑假玩到盡》添食預演秋季旅行 黃婧靈High爆狂揈麵粉 (17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6日

無綫綜藝節目《開心大綜藝之暑假玩到盡》於周日(19日)播第4集,女子組陣容包括林秀怡、陳嘉桓、黃美棋、朱智賢、黃婧靈(波波)、羅毓儀、邵珮詩、蔚雨芯、彭慧中、鄧伊婷,男子組則有「鐵腳」翟威廉、楊潮凱,並由何廣沛及周志康擔任隊長。

放完暑假後,眾人以校服Look重返校園,並貫徹玩到盡作風,只是貪玩程度再下一城!他們繼續互掟忌廉,玩到「連個樣都冇埋」,有藝人由頭頂至下巴都是忌廉。

除了玩忌廉外,還有玩麵粉,波波自得其樂,片段所見,她對於滿身麵粉似乎滿意,更做出狂揈動作,製造「雪花紛飛」場面。波波投入度影響了周志康及朱智賢亦玩埋一份。製作組亦安排了一個有大型泳池的學校,繼續有「夏水禮」讓他們享受濕身樂。

該節目會添食多一集,將移師北潭涌度假營拍攝,提前來個秋季大旅行。據悉製作組已瞄準營內各式各樣康樂設施,並加以利用,再度引發各嘉賓藝人的貪玩潛能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