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模特兒︱Radwimps吉他手桑原彰背妻出軌斷正 (17:5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6日

日本樂隊Radwimps憑動畫電影《你的名字》主題曲《前前前世》爆紅,吉他手桑原彰最近被日媒踢爆鬧婚外情。據日本雜誌《週刊文春》報道,現年36歲的桑原彰,2019年與相識10載的圈外女友結婚,並誕下女兒。其後經朋友介紹認識20多歲、曾當模特兒的A小姐,桑原彰宣稱與妻感情轉淡,火速搭上A小姐,其妻得悉丈夫出軌,曾上門捉姦,更驚動警方到場了解。事後桑原彰答應妻子不再與A小姐見面,直到今年初,桑原彰再偷會A小姐,被妻發現同意離婚,但要他支付1億日圓(約700萬港元)贍養費及放棄女兒撫養權。

《週刊文春》日前直擊桑原彰與A小姐約會,並追問二人關係,桑原彰表示稍後回應,更要求記者「不要為難A小姐,都是我不好」。其後桑原彰承認出軌,據報隊友對他出軌一事並不知情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桑原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