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票房破2400萬 吳君如拉大隊到運動場奔跑慶功 (18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6日

電影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上映至今已進入第6周,票房已逾2400萬元。由監製吳君如及導演尹志文率領的謝票團隊,到目前為止走遍港九新界多間戲院,超過120場謝票場次。日前君如更號召片中一班演員,包括梁仲恆、吳肇軒、馮皓揚等,重返兩年前取景的運動場,為電影進入第6周「奔跑」慶功,而前殘奧金牌得主蘇樺偉在現場指導。

君如坦言跟蘇樺偉在同一跑道上是等了很久的機會,更難得是一呼百應下,演員和蘇媽媽也踴躍支持,君如感激大家上下一條心,繼續為電影作賽。導演尹志文也輕鬆說:「重臨兩年前拍攝的主景,跑一場熱血的,讓自己輕鬆一下!」對於電影不停謝票下跑出佳績,君如和導演感到興奮之餘,希望謝票行動延續。

雖然沒有觀眾在場,但君如跟大家對今次競賽認真對待,賽前跟偉仔做熱身,絕不馬虎。賽後偉仔對眾人的表現有以下評價:「個個都跑得好好,手腳非常協調!」

當君如笑言難得與戲中演員們同場較量兼慶功時,在場為大家打氣的蘇媽,突然爆出一句:「新抱仔有冇嚟?」似乎有所暗示,君如和導演即你一句我一句追問蘇媽,偉仔感情是否有着落?蘇媽大賣關子,君如也期待說:「電影去到3000萬元就帶新抱仔嚟啦!」

戲中分別飾演少年和成年偉仔的馮皓揚(羊羊)、梁仲恆,以及好友吳肇軒,再踏足闊別了兩年的球場,各有滋味。羊羊興奮的說:「好開心,跑幾個圈,跑到抽筋也等閒事!最重要是回憶當日拍攝時的種種記憶。」

梁仲恆的感覺剛好跟羊羊相反,笑言見到跑道就想召車走人,因為他當日拍攝時跑得筋疲力竭,完全感受到作為運動員的付出和艱辛,自問仍需要時間鍛煉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