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|9‧18擂台戰冇壓力 鍾培生︰林作水平在我近年對手之下 (22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6日

鍾培生(Derek)與林作的「百萬擂台戰」後天(9月18日)舉行。備戰半年,Derek自言狀態很弗、很滿意,也讚林作進步神速,只是對方水平跟他仍有一段距離。「留意到林作最近開始好驚,經常出口術,說自己可以如何對付我。他的說話完全不會干擾到我」。

Derek指林作目前的水平是他3年前第一位對手之上、近年打過的對手之下,因此完全沒壓力。「我的殺手鐧是大力,我真的很大力,曾有專業拳手中了我的拳而後退幾步。相信林作中了我的拳後,很快會跌落地瞓低。我要贏得漂亮,希望林作可以戲劇性地被我擊倒,觀眾應該會收貨。如果他想輸得難看,如中拳後跌低、在裁判面前扮暈不肯起身,他就要負責任向觀眾好好交代」。

提到林作的支持者不斷增加,Derek完全不同意。「我一向惹火,有很多Haters。今次賽事只是證明,一邊是鍾培生支持者,另一邊是鍾培生Haters,並沒有林作的支持者。那班人不是撐他和喜歡他,純粹是憎我。有些人想我贏,也有人想我被打死,但絕不是想林作贏」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9月17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