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港姐港男亞軍 丁子朗自爆想做劉穎鏇隻「兵」 (20:4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6日

【今日直擊】劉穎鏇、丁子朗、劉佩玥及陳自瑤等,今日為劇集《把關者們》宣傳。劉穎鏇和丁子朗分別是2016年香港小姐亞軍和香港先生亞軍,劉穎鏇表示劇中跟丁子朗及孔德賢鬧出三角戀,丁子朗笑言想現實中成為劉穎鏇的「兵」,他說:「我角色是戀愛白癡,拍此劇我們沒有親熱戲,是好純的puppy love,至於結局就是happy ending。」

丁子朗表示此劇沒機會騷肌,難忘拍步操場面NG了10多次:「因為拍10幾人一齊步操,要夾全部人動作整齊一致好難,行路來回也拍了10多個take,好彩導演體諒沒有鬧我們,盡量用鏡頭遷就補救。」

為配合角色造型,劉穎鏇犧牲秀髮,剪短至耳仔長度,是她人生最短髮一次。她笑言變髮前經過掙扎:「未剪前好驚,由細到大從沒試過這樣短,驚出來效果變成包包面和好腫,慶幸效果沒想像中恐怖,但不會再試短髮,我鍾意長髮,可以有多些造型。」

相關新聞:終於有突破|合作至少11次 袁偉豪跟黃智雯「開花結果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