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妹肩膊有3吋腫瘤要開刀切除 呂珊倒貼開Live (20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6日

「黑妹」李麗霞、呂珊、麥潔文、陳浩德、威利及馮素波將於下月3日假九展Star Hall舉行《金曲盛宴2021演唱會》,屆時他們除了將多首經典金曲重新演繹,演唱會亦特意安排向李香琴和譚炳文致敬的環節。今天黑妹、呂珊、威利及馮素波出席記者會,其間,黑妹透露自己的身體狀况。她稱上月身體檢查時,發現肩膊有3吋大的腫瘤,幸好屬良性,她已做手術切除;早前又發現肺部有陰影,只需要食藥,不用開刀。過去3年,黑妹先後因頸椎、肺癌及腦部腫瘤入院接受手術,她希望這次膊頭的手術是最後一刀,以後不用再開刀。

呂珊受疫情影響已停工多時,她透露11月將會履行兩年前的工作,飛往美國開騷,雖然她已接種兩劑疫苗,但抵達當地後也不會四圍逛。呂珊稱近半年都有在網上直播節目唱歌,但沒有錢收,還要倒貼請人及租場地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