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緊你應援團|阿妹變身委託人 伙Tiger為狗場辦義賣籌款 (13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7日

有份主持ViuTV《幫緊你應援團》的岑樂怡(阿妹),在今晚播出的一集節目中變身委託人,帶拍檔MIRROR成員邱傲然(Tiger)到訪動物庇護中心,介紹他認識資深動物義工JoJo和燕姐。

阿妹在狗場當了7、8年義工,見證愈來愈多善心人改善狗場的環境及設施。她說︰「每次回到狗場見到熟悉的狗狗,牠們也好像認得我,但見到牠們仍在狗場,則代表牠們仍未找到一個真正的家,心情亦有點複雜。」首次到訪狗場的Tiger,落手落腳幫忙為狗狗製作晚餐,非常熱心。

營運狗場的經費龐大,阿妹表示曾助狗場義賣籌款,今次她和Tiger再為狗場籌辦一次義賣活動。他們落力為狗場義賣,Tiger嗌到聲線疲累,幸現場反應非常熱烈,所有貨品在短短兩小時內沽清。JoJo感動落淚,坦言經營一個狗場很辛苦,有時做義賣會感到氣餒,但為了幫助一班小動物仍會繼續,她續指今次的經歷「好正」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