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培生有信心兩回合擊倒林作︰母親為他守齋念經 (16:3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7日

【今日直擊】林作、鍾培生的「百萬擂台戰」明天舉行,兩人今早參與過磅儀式,林作體重72.3公斤,較鍾培生重7.5公斤。「Face Off」合照時,傳媒要求林作及鍾培生站近一點,林作搞笑問「惜好不好」令現場起哄,鍾培生突然使出「獅吼功」,聲音響遍全場。兩人輪流發言,鍾培生自言狀態甚佳,林作則指自己是大賽選手,有信心第一回合就有分曉。

受訪時,林作提到鍾培生突然「獅吼」說︰「我不知道他發生何事,平日唱K時見人醉酒後才有此舉動。」對於鍾培生賽前撩加碼,林作說︰「之前已簽好合約,他昨天提出改變條款,媽媽教做人不要貪心,叫他省回100萬。我提出反邀約,他若不能K.O.我就跟我教練打一場,他只留言開定70萬支票,不構成新合約,因為他沒有接受。」

就比賽的口頭協議及合約條文改完又改,林作指鍾培生飄忽不定,前言不對後語。他說︰「現在算有定案,但條款對我有影響,還有1、2個細節要待主辦方傾清楚。」對鍾培生改比賽不准戴頭盔,林作說︰「我有踢波,識頂頭槌、鐵頭功,雖不會用頭撞他,但比賽始終有碰撞。我對自己非常有信心,一點也不緊張,只想盡快收錢和女友去食飯。」

鍾培生強調已接受林作的反邀約,有信心在兩個回合內擊倒對手。鍾培生說︰「他企太耐,會受傷得好犀利!」對於被指不停改條款,鍾培生解釋想省回30萬元純粹從金錢角度出發。他說︰「條件沒改動,人人也不戴頭盔,除了大J和女仔對打那兩場。我媽媽每天為林作念經,為他守齋兩星期,驚我打到林作好傷。」

相關新聞︰百萬擂台戰|林作答應鍾培生加碼 但提出一項條件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