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個月減25公斤10年來最瘦 張致恒做埋幕後掙錢還債 (17:2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7日

【今日直擊】張致恒(Steven)明晚拳戰網紅大J,兩人今早出席賽前的過磅儀式。Steven參加70公斤賽事,體重卻超標達73.5公斤,大J體重則為69.1公斤。現場有人拋出一件減磅衫揶揄Steven肥。

由於Steven超重,大會將在選手裝備上作出調整。Steven受訪時稱會配合,揚言已很努力備戰。他說︰「我花了5個月時間受訓,由98公斤減至73公斤,近10年最瘦。之前開演唱會也沒這樣瘦,我自己也認不出自己,老婆說我雙腳很瘦,叫我上山跑步時小心,怕我暈倒。」Steven強調參賽只想突破自己,沒想到會牽涉政治成分,覺得大J似想打死他,因此已叫太太不要到場看比賽。他說︰「不想家人見到我這樣,老婆說兒子當我偶像,經常想我陪玩、抱他,我人生有兩個仔已無憾!」

Steven表示已向馮鎵瀠(Naomi)還清欠款,目前積極工作掙錢,望盡快還清其餘債項。他表示稍後會為電影做編劇︰「想做幕後學多些,遲一點又會唱新歌,會嘗試不同工作。雖然我很累,但做人有手有腳不會餓死,停下來就真的會死,尤其我有兩個仔要養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致恒 大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