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姐2021︱陳美濤爆佳麗瘋狂節食︰每天只吃兩隻雞蛋 (19:1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7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《亞洲小姐競選2021》香港區決賽9月25日舉行,大會請來組合EO2成員Eric、前亞姐張可盈及跳舞導師Gary,指導一眾候選佳麗行Catwalk及跳舞,當中以(6)陳美濤及(14)仇澤華表現得不錯。

比賽將至,陳美濤稱密集式訓練令她身心俱疲,無暇緊張。她說︰「我手腳不協調,行Catwalk似操兵,每天回家後也穿上高跟鞋在門外長走廊練習,令腳趾變得又紅又腫。」為了以最佳狀態穿泳裝示人,她透露眾佳麗均努力節食,有人每天只吃兩隻雞蛋,但她不吃飽就沒精神,因此日前破戒食牛扒。陳美濤說︰「我本打算比賽當日只喝能量飲料,但姜濤日前不夠休息及疑因空肚引致胃部不適腳軟暈倒後,我也要考慮一下,不想比賽當日在台上有16個姜濤。」

來自河南的仇澤華自言心情緊張,皮膚因壓力太大而出現敏感及脫皮情况,正狂敷面膜補救。曾在內地當模特兒的她自嘲沒跳舞天分,因此每日自行加操。她又自爆食量驚人,曾一次吃下4份下午茶,目前正進行節食,已減去3公斤體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