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劇組請定假陪入產房 洪永城爆BB未出世已有大量玩具 (19:3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7日

【今日直擊】將為人父的洪永城出席活動時稱非常忙碌,既要為劇集《凶宅清潔師》做後期、為新劇《法證先鋒V》做準備,又要閱讀大量育嬰書籍,學習照顧將在12月出世的孩子。他說︰「我已向《法證V》劇組請定兩星期假。太太(梁諾妍)準備順產,我不怕血,也想陪入產房支持她。」洪永城表示BB未出世,但BB及愛犬的玩具夾埋已有11箱。他說︰「我的Figure玩具沒地方擺,希望孩子會帶挈我掙更多,可以搬大屋。」

有傳黃翠如情緒受困,《法證V》最終要易角,洪永城說不知道︰「我接劇時只知和蔡潔合作。我有找翠如傾偈,她ok的,大家不用擔心。她還懂得窒我,只是我未及時察覺到。」無綫非戲劇分部經理衞世輝猝逝,洪永城說︰「我們曾在綜藝節目合作過,聽到這個消息覺得很惋惜﹗所有同事都讚他好人、工作用心,證明他在同事心中地位重要,無法取替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洪永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