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奕奕現身開鏡禮 姜濤暈倒後有感悟 注重飲食不再戒口 (15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8日

【今日直擊】姜濤日前出席活動時暈低,休息兩日即復工。他今日聯同毛舜筠、柳應廷(Jer)、導演彭秀慧、岑珈其、鄧麗英出席電影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開鏡禮時,精神奕奕兼表現活潑,不時跟Jer搭膊頭傾偈,又和工作人員有講有笑。

姜濤受訪時稱身體好好多,當日暈倒與忙拍戲無關。他說︰「是我的心理、生理因素,可能入行幾年大壓力,又不太注意飲食。」提到復工前夕外出打籃球,姜濤自言睡不到太多︰「暈倒後回家休息至翌日下午,我覺得已叉了電,便去打波做運動。最近忙拍戲少見朋友,難得休息,而且打籃球是我放鬆的一種方式。」

姜濤表示今次暈低後,決定在飲食上不再戒口,待完成手上工作後就接受身體檢查。他說︰「媽媽煮雞蛋、煲湯給我。」提到盧瀚霆(Anson Lo)當日擔心到眼濕濕,姜濤說:「嚇親他們,我有向各隊友說不好意思。」

相關新聞︰柳應廷望姜濤為健康多運動 毛舜筠︰我睇片嚇得想暈低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姜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