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擂台戰︱林作做擂台Running Man 終被鍾培生擊敗 (00:2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9日

【今晚直擊】百萬擂台戰(9月18日)重頭戲,鍾培生與林作打四回合決勝,林作跟鍾培生的實力有差距,故走為上着,被評述形容為Running Man。第一回合鍾培生主動出擊不停追著打,但林作圍著台走如貓捉老鼠,被追到即攬著鍾培生,評述形容他們「無限擁抱」,觀眾不耐煩大叫「攬完未」。工作人員在台上也忍不住罵林作「唔想打唔好打啦」。第二回合林作繼續走來走去,拳証忍不住多次警告,之後互相有擊中對方,但大部分時間鍾培生都被林作攬著,林作跑到無氣。

第三回合林作繼續在台上跑來跑去以逃過被鍾培生追打。第四回合林作多次被鍾培生打中頭,最終林作成功不被K.O.結束。雙方的工作人員爆衝突,保安上台調停。鍾培生獲勝,林作講感受說不小心打爆鍾培生個鼻,唯一目標做到,又撩鍾培生再跟他約戰。鍾培生先多謝粉絲、父母支持,強調自己個鼻無事,反而成功打爆林作個嘴,希望林作學識尊重人,不要蝦女人及抽少些水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