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粉絲用大型流動屏幕車播歌 呂爵安感激海外「爵屎」應援 (13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9日

【今日直擊】MIRROR隊長楊樂文,今日偕呂爵安(Edan)和邱傲然(Tiger)在旺角大型商場出席活動。正忙於拍攝新劇的Edan,眼腫腫兼戴上眼鏡,問是否拍攝辛苦?他說不是,只怪自己昨天有一日假就放肆,掛着打機所致,他說:「套劇未拍完,因為場地問題延遲了,變相多了假期,會把握時間休息。」

對於一班美國「爵屎」在當地為他準備一架大型流動屏幕車應援,連環播放《小諧星》、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、《IGNITED》MV,途徑洛杉磯荷李活大道等著名景點,並承諾若《E先生》MV在10月31日前,官方YouTube頻道上瀏覽人次逾1000萬,將捐贈15,000美元予慈善機構。

Edan笑言沒想過那麼快去到荷李活,多謝海外粉絲的應援,無想過,但很開心,達到宣傳效果又做到善事,希望MIRROR能去到世界各地,跟不同地方的粉絲見面。

Tiger在節目《幫緊你應援團》中出動為無家毛孩籌款,獲讚是暖男。Tiger表示節目很有意義,身為藝人是應該盡這個責任。他當然想有下一輯,但要看公司安排。

相關新聞:MIRROR隊長Lokman生日將至 「頭巾兵團」辦慈善應援企劃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