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後狂咀裕美 林作自覺「金蛇纏絲手」發揮作用 阻鍾培生進攻 (17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9日

鍾培生和林作昨晚(19日)舉行百萬擂台戰,結果鍾培生擊敗林作,輸家林作的額頭、臉和嘴都明顯有傷。對於敗於鍾培生,他認為只是「半杯水的道理」,戰略實行100分,非常成功,因他發揮了周星馳在電影《破壞之王》中的「金蛇纏絲手」,成功做到倒在鍾培生懷裏感覺。對於被台下觀眾狂噓,他則說:「噓邊個都唔知,講到實牙實齒K.O.我,打不低我,應該要噓他。」

林作強調成功打爆了鍾培生的鼻,因聞到鼻血味,還繼續出言挑釁鍾培生,他說:「我是他應該不服氣,因無法K.O.到我,但如果再打覺得首先要送補品給他,補補氣色,印堂不要再發黑,兩日前他大嗌單嘢,我還是替他擔心,一旦有精神問題買不到保險的。」隨即扮鍾培生「獅吼」。

雖然林作落敗,但他仍興奮跟女友裕美咀嘴,更咀到拗腰瞓地。裕美解釋沒有跟林作媽媽打招呼,是因為要準備鬧鍾培生,取笑鍾培生昨晚為何扮聖誕老人從天而降出場。

相關新聞:強調冇中拳︱鍾培生稱林作係小人但聰明:做朋友就未必了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