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感應學園|姜濤改斯文形象變暴力狂 盧瀚霆「嘔白泡」慘死 (15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0日

由蔡凡熙、劉奕兒、姜濤和盧瀚霆(Anson Lo)等合演的劇集《超感應學園》,今晚(20日)播出第6集。劇中演網紅「飛仔」的Anson Lo被發現「嘔白泡」慘死,並陳屍租屋處,好友西多士(姜濤飾)捲入風波。

「超感社」成員感訝異,四處蒐集證據找出飛仔死因。飛仔頻道成為調查起點,卻發現影片的網民留言一面倒,似乎有人存心抹黑飛仔,西多士悲痛好友離世,憶起兩人初相識的經過。

飛仔過世後,個人頻道上傳新影片,「超感社」氣憤飛仔遭到網民酸言酸語,也心疼西多士為了飛仔的死自責不已,眾人找到造成騷亂關鍵人物,為飛仔討回公道,事件令西多士感動,便應邀加入超感社。

劇中姜濤一改平時斯文形象,有網民留言:「估唔到姜濤平時唔出聲斯斯文文…原來打起上嚟咁好戲」、「姜濤感情自然流露,眼神好有戲」、「Anson Lo內心戲演得很好,真摯動人心弦」、「姜濤做得真係好好,由之前嘅暴力狂,校園惡霸,變到之後乖乖純純嘅西多士,兩個人咁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