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菀之橙髮Rock爆展唱功 周國賢獻Sing獲讚靚仔 (16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0日

王菀之(Ivana)、周國賢、Serrini、電子音樂人hirsk、樂隊RubberBand、ToNick、KOLOR等,昨晚(19日)齊集九展Star Hall為《TONE MUSIC FESTIVAL 2021:未來音樂祭》演出。當中最驚喜是久未公開獻唱的Ivana,染了一頭橙髮配上全黑打扮,Rock味十足;她先跟王嘉儀合唱《波點女皇》,然後獨唱《該死的快樂》,之後再與饒舌歌手JB合唱《留白》盡顯唱功,贏盡掌聲。

RubberBand獻唱歌曲《Ciao》及《未來見》,當唱畢《Ciao》時,主音6號熱淚盈眶。周國賢甫上台獨唱,台下尖叫聲不絕,觀眾還不停高呼讚他靚仔,隨後他再聯同ToNick及KOLOR合唱,掀起高潮。

Serrini與早前贏得台灣第32屆金曲獎「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」的hirsk,合唱《I'd Like A Drink》,Serrini建議hirsk未能去台灣攞獎,可在台上發表得獎感言,hirsk謙稱很多音樂人比他優勝,他只是不顧後果、默默任性、自私地創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