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愛魏駿傑自爆曾萌輕生念頭 滕麗名:人生總有高低潮 (17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0日

滕麗名(阿滕)、劉丹(丹爺)及呂慧儀等,今天於電視城出席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慶中秋活動。阿滕舊愛魏駿傑早前受訪,自爆低潮時曾萌輕生念頭?阿滕表示:「所以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很重要。」

談到魏駿傑經歷離婚和零收入,還要帶着女兒,可會覺得很慘?她淡然說:「人生總有高低潮,最重要開心面對,小朋友很重要,他們的成長環境是大人製造出來。我知他稍後演出,祝他演出成功。(會否去捧場?)我未知我的檔期。」

對於魏駿傑表示當年北上發展,部分原因是為逃避,因見阿滕愈來愈紅,覺得配不起她?阿滕說:「他北上發展的經理人是我介紹他識的,不過不多講了,免得被人說我消費他,我們都無聯絡。(他說見到你幸福也開心?)多謝。」

丹爺表示中秋節跟家人吃飯慶祝,帶孫女「小糯米」跟她的同學仔玩燈籠。談到兒子劉愷威,他說對方身在內地工作,故未能一同過節,他說:「無所謂啦,他好像沒離開過一樣,兩父女日日視像通話,傾很久。」

呂慧儀曾表示想安排囝囝「蟹籽」跟小糯米認識,她說還未有機會,並提議丹爺帶小糯米去玩燈籠時,可以帶同蟹籽,讓兩位小朋友認識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