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A盼跟林憶蓮合作 孖周國賢纏綿激吻感尷尬 (17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0日

李幸倪(Gin Lee)和江海迦(AGA)今天到尖沙嘴出席護膚品牌活動,Gin Lee指自己不算貪靚,但對護膚很堅持,就算捱更抵夜工作,回到家很疲累,也要卸妝和敷面膜;AGA認同保濕很重要,跟Gin Lee一樣,無論工作多忙、多累,也要敷面膜、狂飲水和做足防曬。

AGA替Gin Lee能與歌神張學友合唱而高興,指Gin Lee剛來港時,她們經常結伴打泰拳,當時已知學友是Gin Lee偶像;至於AGA最想跟林憶蓮合作,她說:「林憶蓮是我其中一個非常欣賞的歌手,我認識她,希望有機會合唱或為她寫歌。」

說到她在歌曲《理性與任性之間》MV中,與MV男主角周國賢(Endy)纏綿激吻,她靦覥說:「今次是我入行以來最激一次,亦奉上銀幕初吻,第一個鏡頭就拍接吻,大家很尷尬,不過,我們都很信任導演,Endy又好演技,帶住我去做,其他纏綿戲分用鏡頭遷就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