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美獎|「紅女巫」爭獎食白果 白裙登紅氈搶鏡 (18:4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0日

第73屆艾美獎電視頒獎禮香港時間今早舉行,Disney+劇集《WandaVision》女主角「紅女巫」伊莉莎伯奧遜(Elizabeth Olsen)最終「食白果」空手而回,不過她身穿孿生胞姊瑪莉姬(Mary-Kate Olsen)與艾絲莉(Ashley Olsen)旗下時裝品牌The Row的白色晚裝踏上紅地氈,卻受到好評。跟穿著Christian Dior黃白色長裙的《后翼棄兵》安雅泰萊采兒(Anya Taylor-Joy),搶鏡程度可說不相伯仲。

另外,一身Miu Miu「侍女」打扮的《王冠》愛瑪歌連(Emma Corrin)、穿著紅色Carolina Herrera的《黯衣天使》莎拉保羅森(Sarah Paulson),以及《空中小姐》嘉莉古高(Kaley Cuoco)的Vera Wang熒光晚裝,同樣成為傳媒焦點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