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交大使︱BTS聯合國演講 指年輕人迎難而上 (15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1日

7人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早前獲韓國總統文在寅委任為「未來一代與文化總統特別大使」,並安排BTS參加在美國紐約舉行的第76屆聯合國大會。

「升呢」外交大使的BTS今早現身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發表演說,有別於之前由隊長RM以英語發言,今次7子輪流以韓文上陣;Jin自言過去兩年曾迷茫,比起「迷茫的一代」,覺得「迎接的一代」更適合形容勇敢向前的他們。RM說別人指90後、00後是「迷茫的新冠肺炎一代」,認為他們只是看不到年輕人在前行,亦不代表他們迷路了。V亦表示不要將他們的未來想得太黯淡。Jimin說:「比起徬徨,我們這一代正鼓起勇氣,接受新挑戰。」J-Hope稱BTS全體已接種疫苗,並呼籲巿民積極接種,相信不久能與樂迷相聚。

BTS除了在聯合國會議上演講,還獻唱新歌《Permission to Dance》,由會議廳唱跳到總部外的公園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防彈少年團 聯合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