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Apple姐」劉麗萍5年冇見囝囝 麥德羅被冷落但冇呷醋 (15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1日

劉麗萍(Apple姐)和兒子西川健智、男友麥德羅,昨晚(20日)舉行《中秋人月兩團圓Online Show》,當西川健智自彈自唱《真的愛你》送給身邊媽媽和天下母親時,Apple姐望實兒子冧笑,冷落麥德羅。受訪時,Apple姐承認此刻眼中只有兒子,她說:「有仔就不記得這個麥德羅。」麥德羅不但沒吃醋,還體諒Apple姐已有5年沒見兒子的思念。

西川健智剛從日本返港1個月,問他是否專程返港和母親度中秋?他指自己在日本讀了2年音樂課程,之後在日本出道,有自己樂隊,出了4張唱片、拍過MV,又在當地舉行過巡唱,但他在香港長大,想嘗試在香港發展,做創作歌手。問他會否參加香港歌唱比賽增加知名度?他說:「有機會都想參加,可以汲取經驗。」兒子決定留港發展,Apple姐當然贊成,她說:「疫情令他在日本表演少了,音樂無分界限,我鼓勵他返港試下。我當然希望子女陪伴在側 ,因為世事無常,最重要一家人齊整。」她透露無意簽兒子做他的經理人,並笑說:「我已經簽了他的出世紙。」

首次和西川健智夾band的麥德羅,大讚對方唱歌好,他說:「好過我,但跳舞就我叻過他。」西川健智承認自己不擅跳舞,並自嘲跳舞像個傻仔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