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遇低潮期感迷失 連詩雅報喜不報憂 籲勿放棄治療 (16:2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1日

連詩雅今天到電台宣傳新歌《別放棄治療》,透露歌詞也是其個人寫照,大家只看到別人表面風光,背後也有悲慘故事,但也別放棄自己。她說:「入行後,我都有過一段低潮期,當時覺得大家不接受和不喜歡我,很迷失和迷惘,不知應否繼續在這行發展,情緒很波動,還經常無故哭泣,每天不知做什麼,又沒有收入,不知如何生活,完全沒有動力。這段時間維持了幾年,最初有求醫服藥,但我好抗拒長期服藥,最終靠做運動及同事勉勵,重新站起來。」

連詩雅覺得自己比想像中強大,「邊個香港人沒有情緒問題?現在回望,原來都不是那麼大件事。經歷令我成長不少,疫情下亦令我學識『煮到嚟先食』。我一直沒提及,因為我報喜不報憂,今次是為紀念去年入行10周年而出的歌,記錄一些經歷,作為自己成長里程碑,希望大家遇上任何困難和不快事,都不要放棄治療,什麼事情總有解決方法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