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嬅小齊相隔17年再合唱 (12:2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2日

楊千嬅早前參加內地綜藝節目《我們的歌》第三季,接著又參與由東方衛視製作的《中秋夢幻之夜》,隨即再應邀為《灣區升明月電影中秋晚會》演出。雖然中秋節也要開工,但有充實工作,千嬅反而覺得開心,難得有機會與多位港藝人合作,令大家感受很深!

千嬅在東方衛視製作的《中秋夢幻之夜》中,與任賢齊(小齊)合唱《花好月圓夜》,原來這首歌已是17年前的作品,千嬅笑說:「想唔到17年後再有機會合唱,我同小齊都好開心,可能人大咗,特別諗起以前,大家有好多回憶,小齊本來有工作在身,辛苦佢特登抽時間嚟錄影。」另外,千嬅在昨晚(21日)的中秋晚會中,同樣演唱《花好月圓夜》,不過今次卻換上跟王俊凱合唱。

早前千嬅為綜藝節目《我們的歌》第三季拍攝,同台演出包括林子祥,他們以前輩身分攜同新世代歌手鬥唱,在節目中千嬅與林子祥打對台。千嬅欣賞林子祥在音樂上努力及堅持,而且他的狀態非常好,節目中林子祥大唱經典歌曲,而她則選唱陳百強《偏偏喜歡你》,她覺得只要是好歌,便要承傳唱下去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