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劉宰明鬥戲 韓藝璃跳出舒適圈 舞動幸福 (16:4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2日

韓國的懸疑推理劇,劇情反轉再反轉,用各種方式讓觀眾猜測誰是兇手。近日又有一套懸疑驚慄劇推出,由演技派劉宰明、韓藝璃及嚴泰九主演的《Hometown》,3位實力派演員同場鬥戲,劇集將於今晚(22日)深夜登陸「黃Viu煲劇平台」!

女主角韓藝璃在2007年拍攝獨立短篇電影出道,就為她帶來大邱短篇電影節最佳演技獎。直到2012年,她拍攝首部商業電影《朝韓夢之隊》,獲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,打開知名度。其後韓藝璃出演多部電影,成績備受肯定。

不過,原來韓藝璃並非戲班出身,而是畢業於舞蹈系,她兩歲半已經習舞,芭蕾和現代舞通通難不倒她,2005年因為幫朋友的電影編舞,而成為加入影壇的契機。韓藝璃成為演員後,並無放棄舞蹈,不時參加公演,她坦言就算變了老人家,都希望能夠在自家的小房間跳舞:「不是為了表演給誰看,只是因為這樣能夠讓我感覺到幸福。」去年韓藝璃參演電影《農情家園》(Minari),戲中她飾演尹汝貞女兒,外界看好她將會是荷李活新寵兒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