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學而擔任真人騷導師嗌緊張 (18:2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2日

趙學而今日出席張建聲監製的綜藝節目《敗者重生戰》記者會,並孖徐天佑和MastaMic任導師。首次擔任真人騷導師的學而心情緊張,她自言並非全面藝人,在跳舞方面比較弱,亦有好多音樂類型未接觸過,但希望透過分享經驗和心得,幫後輩調整心理,她說:「我以前參加歌唱比賽都是半途被淘汰,但覺得呢行好玩,於是試拍廣告、卡拉OK,發掘自己不同的潛能,並且一路儲籌碼。我擔心班學員為了不忿氣,其實做藝人紅不紅,大家定義、想法不同,我希望幫學員們達成目標,能指點就指點一下,不想他們像盲頭烏蠅。」她笑言會做嚴師,但並非難相處。

同場的應智越(細貓)是學員之一,他指自己雖然已入行做歌手,但仍有不足,抱住學海無涯心態參賽,希望得到前輩指導,他笑說:「我奴性比較重,好想得到前輩們的鞭策。今次參賽追求突破、學演戲,順便慳學費兼搲撈,希望過程中有導演、監製睇到我的可能,找我合作。」

相關新聞:張建聲監製綜藝節目 《造星》落選者再追夢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