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思家大戰》安德尊狂窒李錦聯 孖緋聞女友宋芝齡大方擊掌 (21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3日

由李思捷主持的無綫遊戲節目《思家大戰》周日(26日)播出第4集,今集嘉賓有王俊棠一家三口及魯振順與未婚妻組成的「王魯五」隊,以及安德尊(大王)、李錦聯、姚嘉妮、宋芝齡及Annie姐組成的「都市李的錯」隊。出名口多多的大王與李錦聯經常在《都市閒情》的煮食環節中互相開火,今次兩人同框又有「火花」;當介紹隊員,大王介紹李錦聯時竟說:「冇咩要介紹,呢個廢廢哋,閒人嚟!」在回答民調問題「兩個男人之間會為咩而反面」時,大王再次指着李錦聯表示:「我同佢最清楚啦!」難得是李錦聯兩次均以笑帶過,加上二人偶爾還是會忍不住流露默契兼相視而笑,足證「火花」只是搞氣氛,不過思捷身為主持還是出口「訓話」了大王:「咁多碎嘴嘅你?」

最近傳緋聞的大王與宋芝齡同樣成焦點,現場所見,每當大王發表抵死言論後,宋芝齡與其他隊員一樣笑不停;大王提及「鹹書收藏價值」時,她更是甜笑不絕兼拍手。在「都巿」隊答對問題時,二人又會大方Give Me Five,可見緋聞未有影響他們的友情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