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試當真」成員殺入樂壇 首踏紅館舞台 做Dear Jane演唱會嘉賓 (21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3日

YouTube頻道「試當真」主要成員許賢、蘇致豪,以及拍攝「試當真」影片而人氣急升的「港版周子瑜」吳家忻,最近化名KidNey、MC $oho及kayan9896殺入樂壇,昨晚(22日)更首次踏上紅館舞台,擔任樂隊Dear Jane第2個紅館演唱會《Dear Jane Pendulum Tour 2021》的表演嘉賓,齊齊合唱人氣洗腦歌《係咁先啦》,現場反應熱烈。許賢與蘇致豪滿場飛表現high爆,吳家忻則明顯有點緊張,作為主人家的Dear Jane主音黃天翱(Tim)盡「地主」之誼,陪伴吳家忻由升降台現身,並溫馨提示每個走位及舞台的機關位置。

Dear Jane與「試當真」早於去年已惺惺相識,兩個單位曾經合作拍廣告及MV,「試當真」亦曾惡搞Dear Jane的經典情歌《哪裡只得我共你》;這次大家在紅館同台演出,令觀眾大感驚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