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魷魚遊戲》受滋擾號碼機主呻Netflix賠得少 (18:2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4日

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韓劇《魷魚遊戲》全球大熱,昨日有韓媒報道,劇中角色報名參加遊戲的手機號碼,原來在現實世界亦有人使用,擁有同一號碼的機主連日收到數千個電話滋擾,嚴重影響日常生活。

韓媒今日跟進報道,不單相同號碼的機主受影響,就連號碼相似的用戶亦受騷擾,不少人致電並說:「我要參與魷魚遊戲。」機主聯絡Netflix後,對方表示願意賠償100萬韓圜(約6500港元),機主嫌金額太少,並指韓國的個人息保護法規定,有關賠償金額上限應為300萬韓圜(約1.95萬港元)。Netflix一方表明可再商議,但至今未有解決。

韓媒又報道,由於《魷魚遊戲》大受歡迎,帶挈劇集相關製作公司的股票上升。據報Bucket Studio持有李政宰經理人公司Artist Company的15%股權,Bucket Studio股價今日上升近三成。曾向《魷魚遊戲》製作公司Siren Pictures進行融資的Showbox,股價也升17%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魷魚遊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