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拍旅遊節目被質疑違規 坤哥周奕瑋心情未受影響 (20:2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4日

吳業坤(坤哥)﹑方力申(小方)和周奕瑋為無綫拍攝的全新旅遊節目《#好掛住日本》,被外界質疑是否違規,指他們以奧運採訪證入境,卻到奧運村及比賽場地以外拍攝節目,無綫已就此事作出澄清,表明沒有違規。

今日(24日)周奕瑋、坤哥和小方為節目宣傳,問他們心情有否受影響?周奕瑋和坤哥均表示心情未受影響,坤哥指自己從小方身上學會少看網民評論,希望透過節目帶歡樂和正能量給大家。

坤哥笑言自己不知是否得罪人,還是做主持差勁,近幾年沒做過綜藝節目與主持工作,他賣力宣傳:「今次和過往的旅遊節目不同,不只介紹食買玩,還為疫情下分隔兩地的親人傳遞思念,充當信鴿,讓他們感受溫暖,其中最難忘是為一個香港女仔,向分隔了1年多的日本男朋友表逹愛意,我用肢體代這個香港女仔表達。」即被小方踢爆是「攬攬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