區永權回憶闖台灣樂壇日子最折墮 做緋聞絕緣體有秘訣 (22:1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4日

區永權接受黃婉曼(Icy)的「安品·生活」facebook直播,他帶來結他Live唱歌仔,Icy也開金口,二人合唱一曲《小酒窩》。Icy超級緊張,區永權叫她飲紅酒壯膽。兩人相識10年,當年在now TV共事結緣,她大讚舊拍檔,跟他合作最放心。

Icy重提區永權1999年在台灣組成「星盒子」闖樂壇的舊事,他形容那段日子好「折墮」,說:「唱片公司係預支咗一筆版稅畀我哋,但三個人分,我哋唔知幾時再有糧出,結果喺台灣捱咗3年就回港。」機緣巧合下,區永權加入有線轉營做主持,輾轉2015年再過檔TVB。他最近主持無綫節目《代溝關注組》,現實中他跟兩兒子相處也沒有代溝,父子間經常打成一片,是「暖男爸爸」。

區永權入行22年零緋聞,是「愛妻號」,他分享「緋聞絕緣體」的秘訣,說:「自己檢點啲,我主持工作多,少同拍檔有埋身互動,即使有人居心叵測,我又唔係小鮮肉,我又有老婆,黐我都冇用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