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蕾10月底麥花臣場館開騷 4場個唱門票火速售罄 (22:0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4日

近年人氣急升的唱作女歌手陳蕾,繼在叱咤頒獎禮獲得女歌手銀獎及唱作人獎項外,今年陸續獲不同商業客戶垂青,工作排得密密麻麻,不過音樂事業也沒有怠慢,剛剛推出全新歌曲《沙門》,她在下月底假旺角麥花臣場館,舉行首個大型個唱《陳蕾沙門演唱會2021》。

樂迷對她的首個個唱反應熱烈,一開賣的10月30、31日場次,於1小時內火速售罄,並立即宣布於10月29日加場,亦全部售罄,大批樂迷均留言表示買不到門票,陳蕾與唱片公司商量後,決定加開10月28日最後一場,門票今午開賣後即被掃清光,一票難求。

對於首次大型個唱可以兩度加場,樂迷反應熱烈,陳蕾表示意想不到,承諾會在這個月好好閉關養聲及養身子,務求為大家帶來4場精彩演出,報答各位的厚愛。

今次演唱會海報的拍攝和《沙門》MV同步進行,陳蕾喜歡民族色彩濃厚的文化,尤其在幾年前到過尼泊爾旅行,深深愛上當地民族風,今次拍攝海報亦駁了dreadlock髮型,加插很多這種風格的擺設及佈景。為了拍攝MV,陳蕾以一身民族風打扮,與工作人員和攝製隊走半小時,到一座古舊寺廟拍攝。途中要忍受蚊叮蟲咬和炎熱的天氣,幸最後拍攝順利完成,陳蕾亦非常欣賞成品的效果,覺得一切辛苦也值得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