愈減愈肥|姜濤曾向心儀女生告白遭拒絕 留下陰影 (23:1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4日

人氣王姜濤有份演出的《超感應學園》在ViuTV播映中,姜濤在劇中演「西多士」一角,今晚姜濤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了八大電視的YouTube連結。

姜濤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怕鬼?他說:「現實中我怕鬼,但是我又不會去相信,因為我從小到大沒有很多靈異經歷,但是我看恐怖片,我還是那一陣子會怕,但是還跟心裏講沒有這些東西啦﹗(劇中最深刻一場戲?)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剛隔離完,然後去拍戲的時候,也是我最胖的時候....差很多呀,因為我來之前有拍MV,就是來台灣之前,有趕緊拍自己MV,然後就趕緊減肥,那減的愈快﹑胖的愈快,剛好又碰上隔離,你要叫外賣,那是你每一天最覺得好玩的一件事情,所以一直叫一直吃,就一發不可收拾。」

劇中他跟劉奕兒有告白戲分,問到學生時期的告白經驗,他說:「學生時期曾跟女生告白,但被那女生拒絕,從那以後也沒有真的告白了,有陰影。然後她就說:『對不起我外貌協會的喔﹗』我不太懂外貌協會是什麼,我就問我朋友,外貌協會就是很喜歡帥的人,然後我想說,我就是醜囉,所以那個時候就開始,有下定決心的減肥之類,蠻感謝她講這句話,我覺得人生就是要遇到一些不好的事情,但它對你的將來一定是好的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