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焯菲讚炎明熹新歌好聽︰我什麼歌也想嘗試 (19:2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5日

「聲夢傳奇」姚焯菲(Chantel)、林智樂(Felix)今日(9月25日)出席活動,吸引逾200粉絲到場。剛過去的星期三(9月22號)是姚焯菲的15歲生日,而今天則是林智樂的18歲生日,兩人均收到粉絲送的禮物,當中包括歌迷會以姚焯菲之名行善的證書。

姚焯菲說今年生日很難忘,有很多粉絲為她慶祝,又收到很多禮物。她最開心見到粉絲捐錢做善事,覺得很有意義。談到可會提議粉絲不要再送應援燈箱廣告,改將錢花在慈善用途上,姚焯菲說︰「我很喜歡粉絲送的禮物,但做善事更有意義,更開心。我返學未看過那個燈箱,媽媽有拍照給我看。」

炎明熹已推出個人單曲,姚焯菲未有羨慕︰「我聽了很多次,她唱得超級好,好好聽﹗」她與林智樂也希望早日有自己的歌曲。林智樂認為姚焯菲適合唱甜美類型的歌,姚焯菲卻說︰「雖然大家覺得我拿手唱甜美歌曲,但我什麼歌也想嘗試。」

林智樂在社交平台翻唱葉蒨文《零時十分》賀自己生日,卻講錯為賀自己結婚而唱。他表示︰「一時口快說錯了﹗18歲就結婚的人生太慘,什麼也沒做過,何况我現在還未有女朋友﹗」林智樂說目前以工作及學業為先,拍拖非其生日願望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