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MIRROR被港台抵制 姜濤︰好作品就會有人知道 (20:3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5日

姜濤、柳應廷(Jer)、林家謙及Tyson Yoshi綵排下周一(9月27日)舉行的拉闊音樂會。

柳應廷排練了4日,自覺不夠時間。剛拍完戲投入排練的姜濤︰「會盡力做好,未到最後一刻仍有時間。」柳應廷自爆演出當晚會跳舞,Tyson Yoshi、林家謙聞言表示要等睇姜濤與柳應廷跳舞,林家謙還說︰「或者我們跳鈣質舞﹗」

有指MIRROR疑被港台抵制,歌曲自9月開始在港台近乎零播放,柳應廷說︰「我現在才知此事,但我們沒有統計。我們推出歌曲不着重於成績,最重要是用心做好作品,希望可以令他們改變心態,喜歡首歌。」

姜濤續說:「花姐(經理人黃慧君)和公司一直叫我們做好音樂,不要太在乎外界的評價,最重要做自己喜歡的事。(會否怕少了播放你們歌曲的平台?)相信是好作品,就會有人知道。」柳應廷認為年輕人現在上網聽歌,因此對MIRROR影響不大。

提到有自稱是名校家長的人士要求MIRROR 6位成員取消參與12月的音樂會演出,以免學生花錢買黃牛票,柳應廷說︰「真不希望大家買黃牛飛,因為票價貴得離譜。我們寧願台下是空櫈,也比大家買黃牛飛入場好,希望大家聽話﹗」

對於粉絲因搶不到門票才買黃牛飛,柳應廷說︰「搶不到飛是可惜,但我們會舉行愈來愈多音樂會。」姜濤同意道︰「粉絲們忍幾場,令黃牛黨蝕多些錢,他們就不會再做了﹗我們會不停開騷,唱歌給大家聽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