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小姐競選2021︱林作 羅霖擔任評判 薛影儀獲頒努力獎 (21:3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5日

《亞洲小姐競選2021》香港區決賽今晚(25日)舉行,羅霖、林作與張學潤等擔任大會評判、泳兒與肥媽擔任表演嘉賓,大會司儀范振鋒、林寶玉與張可盈。林作被問及評選準則?他說:「 要美貌與智慧,合眼緣,我睇慣靚女有經驗,有幾個留意,但暫時不可以說。(有否向女友申請?)她有陪我來,怎會讓我一個人來,她在後台睇實我。」

提到鍾培生再挑戰林作的教練李俊亨打拳,他說「鍾培生真的有口齒,希望邀請得成。(睇好誰?) 當然是我教練,不過和鍾培生不打不相識,他很有實力,相信拳賽會很精彩。」教練會否用他那招金蛇纏絲手?他哈哈大笑,說:「 不會,這招是我獨有, 教練不會用。」

羅霖是1991年亞姐,她說:「今年是我選美30周年, 是個很有紀念的日子, 勾起很多回憶,彷如昨日,選美會改變人生很多東西。」她負責頒「最佳努力獎」給薛影儀,她說:「 很多人問我點睇, 我說每個人有追求夢想的權力, 不可扼殺,她現在也不錯,有很多工作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