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當真|許賢蘇致豪與游學修鐵三角組合缺一不可 (23:5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6日

許賢(賢仔)、蘇致豪(豪哥)和游學修去年共同創辦的YouTube頻道《試當真》在網上快速竄紅,將於10月26日創立一周年大日子舉行兩場《試當真一週年現場版》,門票火速售馨,賢仔和豪哥表示猜想不到「試當真」爆紅得那麼快,還跳出網上做實體騷。

同是28歲的賢仔和豪哥是中學時期波友,踢足球和打機成為好友。他們因喜歡創作和拍短劇,由《CapTV擷電視》到《金剛Crew》,去年跟游學修成立《試當真》。賢仔和豪哥沒想過《試當真》紅得那麼快,豪哥說:「《CapTV》是慢慢上到20幾30萬人數觀看,沒想過《試當真》那麼快已有28萬觀看人數。」賢仔補充說:「最初目標是10萬,因為一個頻道標準有10萬就能夠營運,但出奇地未夠一年就有20幾萬,還有廣告,最開心是能夠維生,還有其他發展,舉行實體騷和做音樂。」他們相信是時勢,疫情下大家不能出街,加速網上發展。

有網民計算《試當真一週年現場版》兩場有500多萬元收益,而售票方式創新,採取「票價全場劃一 每24小時下降」形式,由開售票價1萬元,每24小時下調,直至最低10元,這個概念來自游學修。賢仔說:「我們好buy阿修的idea,一來想賺多些,二來可以打擊黃牛,觀眾要買黃牛飛,倒不如跟我們買,讓我們掙埋。」

賢仔形容與豪哥和游學修是缺一不可的鐵三角組合,用足球來比喻,分享《試當真》成功秘訣。「我們三人的組合幾平衡,我和豪哥不停創作,游學修搵廣告和合作伙伴,不停有驚喜和火花。用足球賽做比喻,我們用進攻來取替防守,攻到對手透不過氣,大家見到我們每隔一、兩個月就有新突破點,衍生不同東西出來。」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9月27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