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60歲生日辦線上見面會 約定粉絲夢中見 (12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7日

劉德華正式「登六」,今天(27日)是華仔的60歲生日,昨晚「華仔天地」官網貼上華仔在生日前夕,特地錄製的一段線上見面會,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,期間華仔唱出3首歌,包括《忘情水》﹑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和《奉陪到底》。華仔表示去年今天為大家準備了直播,沒想到這麼快又一年,好像是兩﹑三天前發生的事。華仔又謂這一年來曾隔離3次,他表示在內地隔離期間,沒有像之前一樣做運動及刨劇本,反而什麼也沒有做:「我沒試過這麼懶惰,又吃又睡,不知道為什麼想胖一點點,但是也沒有胖起來。」

華仔表示已有差不多兩﹑三年沒有真正跟粉絲見面,他說:「希望在我生日之後,一切都恢復平靜,世界健健康康﹑個個平平安安,今(昨)日在這個時候,我覺得這個禮物也差不多了,送給你們﹗」  他還約定粉絲:「希望今(昨)晚你會早一點睡,我也早一點睡,我約好你們,我們夢中見,好嗎?」

正身在青島拍攝彭順執導新片《危機航線》的華仔表示,今天生日在工作中度過,他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和「家人」祝福:「未來日子期望與大家,繼續分享美好時光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