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庭欣翟威廉大方同場 周志康撲碟成功被封「罅王之王」 (14:3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7日

無綫節目《開心大綜藝之暑假玩到盡》昨晚(26日)播出最終回,並以「秋季大旅行」為主題,除了主持林盛斌(Bob)及區永權外,還加入了嘉賓主持陳庭欣,嘉賓陣容則繼續鼎盛,有林秀怡、黃美棋、翟威廉、楊潮凱、何廣沛、周志康、羅毓儀、彭慧中、何泳芍、黃婉恩、陳婉衡及黃嘉雯。

最後一集由何廣沛及楊潮凱擔任隊長,由於楊潮凱過往在節目中戰績彪炳,故「分組」遊戲時,眾人爭相加入楊潮凱旗下,楊潮凱對所有支持及擁戴無限歡迎,但唯獨由節目首集已遭眾人「嫌棄」的林秀怡,將印有自己名字的名牌貼在其身上時,楊潮凱即謂:「我唔要呀!」將林秀怡的名牌拋進水中,並與何廣沛「講數」,指情願要「老鼠屎」翟威廉,何廣沛聞言反擊:「你有冇問過我,有冇理過我感受?」由於雙方爭持不下,最終要「校長」Bob出手主持公道,場面搞笑。

除了之前提及的「吹啤牌」是新環節外,考驗「眼明手快」的「撲飛碟」遊戲亦是全新項目,當中以擁有麒麟臂的周志康最為厲害,遭到何廣沛隊的黃婉恩及何泳芍夾擊的志康,無論是失了身位還是掉了下水,均能成功接中飛碟,贏到開巷的他更笑謂:「佢哋(黃婉恩及何泳芍)捉住我呀!我喺絕處逢生搵到一條罅。」Bob聞言即笑謂:「你係TVB新一代罅王。」最終他連續4次接到飛碟,獲製作組冠以「罅王之王」稱號,與連環接飛碟失敗的「老鼠屎之王」翟威廉相映成趣!

節目另一亮點是前緋聞男女陳庭欣(Toby)與翟威廉同場,節目所見,二人表現大方,Toby亦不避嫌取笑威廉。在「日落西山下」環節,區永權更斗膽拋出「Toby姐有乜優點?」這問題,笑指要看威廉能否扭轉「老鼠屎」劣勢。未知是否因有所忌諱,威廉只輕輕答了「為人冇乜嘢」,反而何廣沛與黃嘉雯乘勢搶焦點,前者回答「飛咗翟威廉」,後者緊接答「有Taste」,威廉聞言即反擊:「以前更好(指Taste)。」場面爆笑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