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紅天機》安孝燮演失明人士壓力大 金裕貞被讚「天生古裝美人」 (20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7日

Viu Original原創韓劇《紅天機》的演員金裕貞和安孝燮,日前越洋接受「黃Viu煲劇平台」訪問,分享拍攝該劇點滴。

該劇是安孝燮首部擔正演出的史劇,他坦言「河藍」一角極具挑戰:「河藍是一個內心感情豐富的人物,他會冷靜地表達,但是沒有很大的情緒起伏,對於要怎樣把台詞演繹得更好,感到很苦惱。」

劇中河藍雖然失明,卻可以讀懂星座,安孝燮透露拍攝期間遇到不少困難:「演戲時要把看到的扮作看不到,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;平日和別人談話時,跟他們對視更易帶出情感,但劇中的我不能和演員們對視,也讓我苦惱。」

談到和金裕貞首度合作,安孝燮讚不絕口:「早前在聊作品時,已經知道會合作,很高興可以透過《紅天機》和金裕貞見面,在拍攝現場也溝通了很多,大家配合得不錯。」

金裕貞笑言劇中演員性格好、易相處,格外享受拍攝過程;平日熱愛畫畫的她,也藉著這次機會,深入了解韓國繪畫及東洋畫的故事,寓工作於娛樂。

另外,近日金裕貞接受時尚雜誌訪問,提到被觀眾大讚是「天生古裝美人」,她謙虛表示全靠化妝,又自爆扮演「紅天機」的美妝重點:「因為是古裝劇,所以在妝容部分盡量從簡,重點會放在底妝和唇妝上,因此選擇了與唇色最為接近的唇膏,其實我也喜歡這種不顯眼的顏色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