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闊音樂會︱姜濤鬼馬扮咀女舞蹈員 勁歌熱舞焫着粉絲 (23:5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7日

姜濤、柳應廷(Jer)、林家謙及Tyson Yoshi今晚(27日)合作演出《拉闊音樂會風火雷電》,姜濤壓軸登場,他先跟Tyson Yoshi合唱《Master Class》,再以medley形式唱出MIRROR隊友的歌曲,包括Anson Kong(江𤒹生)的《特登》、Ian(陳卓賢)的《DWBF》及Anson Lo(盧瀚霆)的《不可愛教主》,台下的隊友聽得投入並齊齊歡呼;當唱到《不可愛教主》尾段時,姜濤鬼馬地作狀跟女舞蹈員扮咀,引來全場「姜糖」(粉絲暱稱)尖叫。狀態不俗的姜濤在演繹《前傳》時,勁歌熱舞把場內氣氛推至高點。

音樂會尾聲,4子齊齊現身合唱《蒙著嘴說愛你》,全場也來個大合唱;其間,心情靚爆的姜濤貪玩地用手掩着林家謙嘴巴。最後他們唱出《致明日的舞》,為音樂會畫上句號。

相關新聞:拉闊音樂會︱柳應廷首次現場唱《砂之器》 明白迷失感覺

相關新聞:拉闊音樂會︱孖姜濤合唱掀高潮 林家謙罕有曬舞功

相關新聞:拉闊音樂會︱Tyson Yoshi除衫騷肌惹粉絲尖叫

相關新聞:姜濤柳應廷演出拉闊騷 MIRROR成員拉隊捧場

(即時娛樂)